close

我的有機蔬菜(櫻桃蘿蔔)_好識貨的蟲寶寶
5月5號種的櫻桃蘿蔔,到現在才長這麼一丁點大,倒是原本被我識為貴客的蝴蝶,悄悄在蔬菜裡下蛋,
瞧這隻蟲寶寶笑的多開心‧‧‧都快壓垮我的蔬菜了。


我的有機蔬菜(櫻桃蘿蔔)_
蟲寶寶兄弟的傑作
雖然我喜歡蝴蝶在我家陽台飛舞,但蟲寶寶就免了‧‧‧噯呀!長翅膀啦!怎麼從二樓飛到一樓呢!?


鹹瓜肉愛青椒_一人份
看型男大主廚,發現青椒原來可以這麼做,於是二話不說就讓鹹瓜肉再升級囉!


青椒也愛鹹瓜肉_三人份
鹹瓜肉本身豐富多汁的口感與青脆的青椒搭配‧‧‧
甜而不膩,簡直是讓人飛上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