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不敢相信‧‧‧我‧‧‧錄取了!!
從60幾名報考者中脫穎而出‧‧‧只因為我相信我需要改變,這一半一半的機會,我把握住了!‧‧‧(歐巴馬?)
接下來兩個月裡,我的人生將不再徬徨、不覺無助,平凡的生命也將再次燃起一把熊熊烈火‧‧‧哄~

古人說的對:人生果然要有目標,要不斷學習!生命才會充實。
為了慶祝這感人的一刻!
我煮了一鍋《媽媽牌菜豆粥》,好祭拜我的五臟廟,
鄉下帶來的菜豆、鄉下帶來的香菇‧‧‧整鍋滿滿都是媽媽的味道。

媽媽牌菜豆粥

食材:菜豆適量、香菇3朵、金鈎蝦適量、蒜末1小匙、肉絲適量、蛋2顆、油蔥酥適量、米

調味料:鹽適量、白胡椒粉1小匙、雞粉1小匙、香油1小匙

作法:1.熱鍋,加入油爆香蒜末,金鈎蝦、油蔥酥、香菇,接著放入肉絲、菜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倒入米加水一起煮。(偶而攪拌一下,避免黏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煮滾後再用小火慢熬,等菜豆跟米都熟爛後即可加入調味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最後將蛋打散炒香,加入粥裡均勻攪拌,即可上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