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週末,
我帶著一身勁裝外加背著9吋一角吞龍主廚刀與10吋西餐平底鍋返鄉煮大餐給家人吃,
菜色是東方河粉(台灣油麵版)跟迷迭香煎雞排,
連續煮了4頓‧‧‧一模一樣。
表面上看起來很單調‧‧‧
但是認真檢討起來,深度層次還是不同的,有好吃的東方河粉(台灣油麵版)也有普通的,
有大盤的也有小盤的,有味道太淡也有剛好的‧‧‧只能說做菜真是門艱深的學問。

看家人都很捧場,把我愛心的麵條吃光光,感覺好感動,
讓我深深覺得走這條路真是對極了,簡直是轟出人生的全壘打!

下次,等我再次返鄉的時候,我還是會一身勁裝外加背著9吋一角吞龍主廚刀與10吋西餐平底鍋,
不同的是菜色肯定會很豐盛的!



這個動畫真是酷斃了!尤其最近在學西餐,看起來更是有feel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