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少年阿G師西餐學習體驗之旅即將在這個星期畫下句點了,

回顧這短短2個月充滿歡笑與汗水的日子,
我經歷了許多新鮮的事,如當班長、上電視(公告我失業)、做各式各樣的料理‧‧‧‧
認識什麼叫刀(一角吞龍),什麼叫用愛去做菜,甚麼叫品嚐美食後升天‧‧‧‧的表情‧‧‧
什麼叫‧‧‧天ㄚ!嗚~我捨不得離開這白吃白喝的日子‧‧‧
 
這個星期過去我的身份就會又回到失業者了,看見幾位同學決定要到晶華酒店當學徒‧‧‧(搞的我心癢難耐‧‧‧)
彭湃的內心不斷浮現字句‧‧‧「阿榮‧‧‧那你的未來呢?」「我該跟著這樣的步伐向前走嗎?還是選擇我的本行呢?」「如果當了廚師會是我要的人生嗎?」「先生,你今年貴庚阿?」「你21頻道看太多嗎?」‧‧‧好多好多的疑問在腦裡面盤旋‧‧‧直到‧‧‧我釐清楚自己最原始的想法‧‧‧

我,張阿榮 今年27歲,經濟狀況糟糕,喜歡看21頻道原味主廚奧利佛跟帥哥廚師來我家,興趣做菜,希望可以做出好吃的菜給喜歡的人吃(家人、愛人、朋友),希望過年過節可以跟家人、朋友聚在一起‧‧‧希望‧‧‧

於是,我終於得到了答案!我要當一個快樂的料理人。(廖子仁的弟弟?)


特別收錄上星期跟名模合影的照片供大家欣賞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