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去更遠的地方‧‧‧

但是,我沒錢!

就到花蓮呼吸一下氧氣吧!我快窒息了‧‧‧

花蓮好時光1.jpg 

時光二手書店

花蓮好時光2.jpg 

七星潭

花蓮好時光3.jpg 

三星蔥油餅  小小街道裡塞了三家超熱門小吃,三星蔥油餅+炸蛋蔥油餅+又一家炸彈蔥油餅,大家都說自己是第一名,於是我秉持著實驗的精神都各買一塊‧‧‧選出我心中的第一名。

花蓮好時光.jpg 

田園裝置藝術  花蓮好山好水,在這裡當農夫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,也不知道這位老兄火氣為什麼這麼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