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熱愛國片的我,前幾天進戲院看了「海角七號」,
非假日竟然有超過半廳的觀眾入場觀賞,
我好驚訝‧‧‧這是國片嗎?

沒有大卡司也沒有耍特效,只有滿滿的熱血、音樂、愛情、笑聲與感動的電影,
媽呀!超好看的!

相信嗎?看電影的過程裡有好多人都笑到拍手鼓掌ㄟ‧‧‧他們以為在看舞台劇嗎?怎麼不乾脆站起來算了!

電影官方部洛格上說台北電影首映結束當天,侯孝賢導演握著「海角七號」導演魏德聖的手直說:「太好看了!我等台灣出現這樣的電影好久了!這部片有機會把沉寂已久的台灣電影拉起來!」

我只能說‧‧‧我完全認同!導演你說的太棒了!

如果你對台灣電影印象還停留在陳悶、無聊、黑暗‧‧‧?

快走進電影院看「海角七號」吧!
包你好心情一整天!即便流淚‧‧‧嘴角也會透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