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那愛錢的未來內人  

我未來的內人很愛錢!

我一直無法了解……為什麼?

兩個決定要在一起的靈魂……

不是該……

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我的……

 

她告訴我這是天生的……她說:就像你喜歡種花、畫畫、做菜一樣。

每個人特質不同。(真是有夠瞎的理論)

又說:她懂得算命的同事,在看完她的命盤後問說:你是不是很在乎錢?

由此可見,這是命中注定的事。(本來只是瞎,現在已經開始怪力亂神了…..)

 

談到這裡,我開始對我們之間的愛情產生動搖,

難不成眼前這女人,只在乎我的錢……

但,很快的我便打消這念頭,

因為……我沒錢……哈哈哈

 

我問她:如果有一天我和錢一起掉進水裡,你會先救誰?

 

她竟然連多少都沒問就說: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