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衣機鬼ok.jpg

室友畢業了,我莫名其妙的變成二房東,

昨天在跟即將入住的新房客簽約時,他忽然對著我傻笑,

笑久了,笑到讓我覺得尷尬不自在了…

我問:怎麼了!

他說:沒啦!我在想怎麼這麼便宜。(媽阿!很希望我賺你錢嗎?)

接著他又說:我有一個同學租了一間便宜又豪華的房間,結果發現有鬼!

我說:有鬼!

他說:我朋友洗衣服洗完後,發現多一件。

         後來他把多的衣服燒了。

         沒多久…又跑出了一隻襪子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(說不定改天會多LV包包)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