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園08.jpg    

手起水泡了,但鋤頭還是緊緊握住,堅定的信念讓水泡變成了繭,汗水溼透了背,是我哥哥的背,我持續除草,在陰涼處除草。啊!!!清晨在田裡工作的感覺真好!

夢想就在荒地變農地後開始...

      這次的端午假期我依照原定計畫到田裡除草,月初除掉的那一大半田,雖然又有幾處冒出雜草幼苗,但比起之前的駭人景象,對即將栽種的農作物應該不具威脅了。

     上次老妹幫了大忙,這回換老哥跟老爸接力,除草進度比預期的快速,加上前陣子下過雨,土壤較為鬆軟,工作起來事半功倍,三個早晨就把剩餘的大半田雜草清除的清潔溜溜,除草工作完成後,家人紛紛開始加入我的有機農作物計畫,計畫要種些什麼玩意,但內容千奇百怪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,大嫂要在田裡種一棵玉蘭花,老妹要種雞蛋花加香草(本來還有一排油桐花但被全家否決),老爸要種一排香蕉樹跟芭樂樹(不知道跟粗話香蕉你個芭樂有沒有關係),老哥還在思考,而我希望先種好上手的蔬菜,因為我怕受傷,怕蔬菜被蟲吃光光...

菜園01.jpg 

新生的嫩草輕輕鬆鬆就可以除掉

伽子與保齡球.jpg 

荒地無奇不有,除草除到ㄧ顆保齡球,一條茄子

菜園02.jpg 

老爸鋸掉門前的野樹後,終於可以不用再爬牆進出了

菜園03.jpg 

老爸看著這幾棵荒地香蕉看到出神,原來心裡正盤算著在旁邊多種一些

菜園04.jpg 

看我穿著就知道我最高調,俗艷的配色把我襯托的好胖,下次要穿無印良品去...LV也可以

菜園05.jpg 

荒地原本已成這些昆蟲的住所,被我們整理除草過後,看來他們應該也得搬家了,沒關係等我們栽種農作物後歡迎回來...好膽再來!

菜園06.jpg 

厲害的咬人貓,黏了我ㄧ身

菜園07.jpg 

整理過後,真清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