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.jpg  

      這位女性的事蹟因為令我有深刻感受,我決定歌頌他,代代相傳,話說半年前我搬家搬到了一間公寓,與兩位素不相識的大學男生同住,為了尊重對方原有的生活習慣,我儘可能的不去干涉他們的生活,以開放的心胸接受他們任何熱血的舉動,心裡默默告訴自己:誰沒年輕過,你們的年少輕狂——我懂!

      就在我住了兩個多月後的某天,室友一氣沖沖的跑來敲我的門,他說:我忍受不了了,他女友整天找一堆人來家裡打麻將打通宵,吵的要命!當這自己家喔!批哩趴拉講了一堆後,我還一副局外人似的說:如果你感到不舒服,就跟他溝通一下吧!

      奇怪的是我不也是住這裡的人嗎?我怎麼會抽離、無意識到這地步!

      幾天後,我接到了另一位室友來電致歉,表示對於打擾到我們感到很不好意思,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,然而事情的發展似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他女友依然找朋友來家裡打麻將,只是不會通宵罷了!甚至在某個星期五傍晚,我下班回家,一進客廳又見那位白木女性號召朋友來我家打麻將,我回房工作片刻後便聞到陣陣菸味飄來,隨後我出去一探究竟,才發現這時更熱鬧了,多了幾名大漢,讓我忽然有種置身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賭場的錯覺,這裡男男女女或坐或躺,以最舒適的姿態打著麻將或看著時下最in的連續劇娘家,瞧他們輕鬆自在的神情,我耳裡也響起 Bassa Nova的音樂~~~碰!自摸聲中把我拉回現實,這是什麼畫面!這堆白木人沒一個是我室友不說,天氣還不炙熱,他們大方的開冷氣吹ㄚ吹,外加兩台電風扇針對麻將區做加強,吸菸的吸菸,吵鬧的吵鬧!

      終於!小羊生氣了!也想反撲了!這一群可惡的野豬……

      次夜,我找了室友面對面講開這件事情,在他的抱歉下暫劃下了句點。只是這次白目女真的會善罷甘休嗎?一切的一切又會只是錯覺嗎?小羊會戰勝一群野豬嗎?後續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